一夜

灣家人,新人文手
喜歡二次元
目前入全職坑^^
請多多指教m(_ _)m

[喻黃]情侶30 DAYS-DAY 1

#原著蝴蝶藍,ooc屬於我
#我語文不太好,哪裡詞語文法不順請別挑剔謝謝(´・ω・`)
#梗來自凌夏.大大的情侶30 DAYS題目
#第一次lof貼文呵呵


DAY 1(擁抱)


剛結束訓練,黃少天放下耳機伸伸懶腰,前一秒還聽得到榮耀的音效,與那個世界分離後,一陣響亮的咕嚕聲傳入他耳中。黃少天瞬間感受到積累許久的飢餓。坐在電腦前幾個小時,認真訓練不說,他時不時打開話癆開關,不只別人聽得累,自己也感覺有些口乾舌燥,耗費體力和精力都是其他隊員的兩倍。此時他已經沒什麼力氣了。

「好餓⋯⋯」黃少天右臉貼在桌上,腦袋內思考著待會兒晚餐的菜色,並且由衷希望食堂大媽別再用千方百計把秋葵藏在他看不見的地方讓他吃下肚。
他維持這個姿勢面朝身旁的人。對方已結束訓練關閉電腦,不過他的手仍在工作著。擺在鍵盤旁的筆記本是持有者隨身攜帶物品,呈翻開狀態,上頭寫滿每位隊員的訓練記錄,而筆記本的主人,正在填寫今日成果。不疾不徐,對方用自動鉛筆寫下的字很好看,說不上工整,卻很有特色地維持版面乾淨,看過去一目了然。

黃少天沒有忘記空腹產生的難受,可當他看見隔壁的隊友寫字的模樣,不禁被其吸引。
標準男生的手。修長的手指骨節分明,雖然從現在的角度看不清楚,但他知道那雙手的指甲也修剪得很整齊,肌膚因經常待在室內而保持雪白,看得清適度握筆的力度而浮現的青色血管及纖細骨骼。手背大小透露出對方手掌尺寸,比自己大了一些。
黃少天很明白,畢竟這雙漂亮的手,他早觸碰過無數次。緊握時能完整感受到那個人的溫暖包覆他的手心,對方不時輕捏自己虎口的軟肉,想利用這動作傳遞溫度到另一人身上,令黃少天安心、迷戀。
不只是從手傳遞,那份溫度碰過黃少天各處地方,每一寸肌膚,老早烙印下對方的炙熱,時而溫柔、時而狂野、時而焦躁、時而疼愛。
任何一種情感,都讓黃少天難以忘懷。

盯著未停下的右手,黃少天越看越入神,正當嘴角要為其微微上揚時,又一聲抗議從他腹部發出,硬生生把神智拉回現實,臉色剎那垮了下來。
「隊長我好餓⋯⋯餓得我都飆不出正常語速了,隊長我們先去吃飯再來寫紀錄好不好好不好?筆記本不會跑掉資料也乖乖擺在那裡,可我的肚子已經餓扁到不能再扁了我覺得在這樣下去我會餓死在訓練室,本劍聖可不能因爲這麼好笑的理由瞑目啊!難道隊長忍心看到我死在你旁邊嗎你願意嗎願意嗎?」黃少天嘴巴不停開合,話多仍舊,速度倒真降了一些,即便普通人聽起來沒啥變化。

「抱歉,少天。」喻文州在最後一行畫上句點後放下手中的自動筆,輕輕闔上筆記本。「我正好寫完,讓你久等了。」看著頭也沒力氣動、依舊臉頰貼在桌面的黃少天,他伸出方才寫字的手揉揉對方蓬鬆的短髮安慰他以示歉意。
他一直都知道黃少天在盯自己的手,凝視的目光十分專注,如望著主人的大型犬似的,就連現在摸他頭的模樣,彷彿為狗狗順毛一般。
喻文州露出輕柔笑容,手移至黃少天的左頰,用指頭背部蹭了蹭,黃少天也發出"嗯"一聲鼻音,主動往喻文州的手摩蹭幾下。

「不過少天,你可以和小盧他們一起先去吃飯,不用等我的。一直空腹會折騰到胃,對身體不好。」喻文州說著,想到眼前的人為了等他而忍住空腹帶來的不適感,內心也是心疼不已。
他起身離開座位,順帶拉黃少天一把,誰知後者真的有點餓昏,站起時眼前突然一片白,腳跟踩不穩便栽進喻文州懷中。
黃少天"唔哇"一叫,全身像沒了骨頭一樣軟趴在喻文州身上。突然的驚嚇讓他那一秒反應不過來,然而他迅速理清思路準備起身時,肩頭觸碰對方胸膛時快速傳來的溫度,竟讓黃少天下一秒不想離開這令他放心的懷裡。
即便對方身子被訓練室的冷氣吹得冰涼,黃少天也能感受得到喻文州本身就有,那熟悉的溫暖,屬於他一個人的溫暖。

「沒事吧少天?」突如其來的重量也讓喻文州小小驚慌,急忙撐住對方的身體。左手扶著懷中人細瘦的腰,右手則放在他後腦勺。不過他很快地回復冷靜,也察覺黃少天想暫時維持這擁抱的姿勢不離開。
喻文州輕笑,停在後腦勺的手心開始上下撫摸金色細髮,他稍稍將對方的身體往上帶一些,好讓懷裡的人舒適點。
「⋯⋯」
黃少天將臉埋在喻文州的肩窩,屬於喻文州的氣味縈繞他周圍。他用鼻子摩蹭對方身穿的外套,布料有些粗糙,弄得黃少天癢癢的,但衣物上沾染的薄荷清香使他思緒比較平靜。
那是喻文州的味道,對黃少天來說是最佳的放鬆品,也是他最愛的休息處,現在的黃少天只想好好聞著這氣味,讓自己的身體以及心靈融入其中。
他想要把一切交給喻文州。
將自己屬於他。
「⋯⋯文州。」
只有兩個人的時候,黃少天才會叫他的名字。
黃少天雙臂輕輕扣住喻文州寬厚的背部,又將臉埋入更深一點。平穩的呼吸聲迴盪在兩人耳中,伴隨牆上時鐘的滴答,以及兩份稍微加速的搏動聲響。
明明室內非常涼爽,黃少天卻輕易感受到自己臉上不正常的熱,心跳仍然快了幾拍,他都覺得在這樣下去會出事吧。
可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不想離開這裡。
「怎麼了,少天?」撫摸腦袋的手掌沒停,喻文州輕聲說道,嗓音帶有幾分寵溺。
他感受著對方稍稍施加的力氣緊抱自己,直震胸膛、不屬於他的心跳聲,以及肩上安穩的呼吸。
黃少天喜歡撒嬌,這點他當然知道也很歡迎,如果能夠成為他依賴的對象,那是再好不過了。他的撒嬌有分很多種,如今這種,是他疲憊時會表現出來的模樣。
少見地閉上話匣子,純粹地相互擁抱。
只想感受對方的溫度,只想感受對方的氣息,只想將自己交付給對方。
宛如置身於靜止的空間,沒有任何雜質,只有彼此。

黃少天沒有接話,喻文州也就沒有再開口,擁抱的狀態繼續著,兩人卻樂在其中。

漸漸地,心跳聲恢復正常,黃少天也覺得臉不熱了。
發現撒嬌的人情緒比較平靜,喻文州試著放開腰上的左手,眼看黃少天並無反抗,便知曉那是結束撒嬌的信號,也就讓對方離開這份維持許久的擁抱。

「好啦好啦文州我們趕快去吃飯吧我肚子真的餓扁了!是說我覺得我今天吃三大碗白飯都不是問題,嘿你說今天食堂大媽會不會又在菜裡偷加秋葵啊?明明知道本劍聖看到秋葵就像看到微草那群傢伙一樣討厭卻不罷休,你說會不會食堂大媽其實是大眼那裡派來的間諜啊文州?」經過這一抱,黃少天像是充過電般又有了語速驚人的話癆模式,開始了他對秋葵的怨念還不忘損一下隔壁宿敵。
「呵呵,少天你想太多了,王隊沒那麼無聊。還有不可以挑食。」喻文州撥開黃少天的瀏海,在他額上輕吻,讓後者頰上再度浮現一抹緋紅。
「唔⋯⋯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啊⋯⋯」他有些委屈的說,裝可憐—喻文州不吃這套。他無奈一笑,拇指與食指小力地捏一捏對方的鼻子說著,「配著喜歡的食物一起吃就好,我會在旁邊陪你吃的。」
「好好好我知道了,文州陪我的話可能就能跨過這座高牆了也說不定~真不愧是我的隊長噢不是我的文州你最棒最棒啦!」黃少天就像小孩子一樣,環住喻文州的脖子,狗狗似的樣貌終於讓後者輕笑出聲。

黃少天只會在喻文州面前撒嬌。
喻文州的溫柔只會獻給黃少天。
長串的文字泡也好,空白的發言格也罷。
當兩人交換溫熱時,只需傾心感受便好。

兩人並肩走的路還會持續。
若累了,一個擁抱就好了。

END












後記

噢噢噢我就這樣把第一篇全職文給了喻黃

題目是擁抱,我很努力描寫了但我詞窮又胸無點墨所以看不懂絕對不是你的問題呵

還有我絕對沒有要黑微草黑杰希請相信我
我喜歡杰希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請相信我

下一篇⋯⋯來寫王葉吧(˶‾᷄ ⁻̫ ‾᷅˵)
如果喜歡請給愛心><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我很需要建議QWQ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m(_ _)m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