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

灣家人,新人文手
喜歡二次元
目前入全職坑^^
請多多指教m(_ _)m

[喻黃]情侶30 DAYS-DAY 4

#喻黃無誤,外表是索克薩爾×夜雨聲煩,若怕雷請自動退出
#依舊是糖
#原著蝴蝶藍,ooc屬於我
我語文不太好,哪裡詞語文法不順請別挑剔謝謝

DAY 4(扛在肩上抱)

睜開眼,黃少天覺得哪裡不太對。

眼前的風景他認得,可是不該這麼清晰、這麼真實。

森林、溪流、藍天、白雲。

───神之領域。他很確定這裡是神之領域。

他再看看自己。
身穿盔甲、肩掛披風,左腰配帶著一把光劍。

從鞘裡拔出仔細瞧瞧,每處細節、紋路,他都一清二楚。
這是他操作的角色───夜雨聲煩持有的銀武"冰雨"。

他用力捏了自己的臉,大喊聲"好痛!"後再左看看右看看。
還是剛才的風景。

「我去捏了臉頰卻沒有醒來也就是說不是夢這裡真是神之領域!?哎呦我這是穿越到異世界的節奏?我記得宋曉之前好像跟我說過類似的東西還什麼的,啊啊啊不對總之要先想想該怎麼恢復原狀離開這裡回到原本的世界⋯⋯」他兩手不停撓頭很是苦惱。

親臨榮耀世界,黃少天表面上慌亂,但內心是帶著一點興奮。
他此時身處他熱愛的榮耀之中。陪伴他度過青春年華的世界,本只能隔著一塊螢幕欣賞,如今他的確用自己的雙腳踏上夜雨聲煩走過的土地,黃少天怎能不激動?

姑且掌握當前情況後,黃少天把冰雨收起,打算到附近晃晃觀察。
沒想到,突然一隻小怪從黃少天背後現身。
後方傳來草叢窸窣讓他急轉身一看,那隻小怪已經躍起,手中狼牙棒高舉準備揮下。
「臥槽我什麼都沒做也能開到怪!?」黃少天大驚,手卻反射地緊握冰雨的劍柄,將其再次出鞘。

他動作不慢,光劍一揮,小怪被重傷,小小身軀飛得老遠。
見它消失在視線內,黃少天不想知道它死了沒,馬上掉頭就走。
記起方才的教訓,他繼續握著劍不敢大意,即便是他知道的神之領域,親身感受依舊不在同一個層次。

黃少天發現了一件事。
現在的他,靈魂是「黃少天」,肉體是「夜雨聲煩」。
不單純是外表,連身體能力都強化好幾倍,證據就是剛剛那一劍,黃少天能腦補,實際能否做到卻是個謎。
就算能,也無法那麼迅速、精準、強力。

看來能在這世界自保了,黃少天心想。

想法浮出三秒鐘,草叢內又蹦出好幾隻哥布林。
全體一齊發出尖銳的吼叫,朝黃少天攻擊。

「區區幾隻垃圾也想和本劍聖挑戰!一定是在森林裡待太久沒見過世面是不是啊!看我一招幻影無形劍把你們們趕盡殺絕───」
嘴皮動,手也握好劍擺出大招幻影無形劍的發動姿勢。
然而,還想繼續說的他,馬上發現哪裡不對。

......靠,技能要怎麼用?

「馬得不是吧......」他百般無奈,只好一刀一刀砍著哥布林群。
一隻能對付,可一群......真心有點累啊。
黃少天戰鬥中不時被怪擊傷,其中一隻還劃破他的臉頰。
「我靠靠靠本少的臉就被你這樣打傷你賠得起嗎!?我粉絲很多的很多的很多的!!!」黃少天暴怒,竟開始跟怪噴垃圾話......也不管哥布林壓根兒聽不懂他的語言。
氣歸氣,他也注意到血量的問題。在他連血條和法力條都不知道是否存在的當下,他最終決定趁隙逃離此地。

真的能自保嗎?他不禁想收回一分鐘前的錯誤觀念。
也沒思考這副身軀能跑多快,黃少天使盡全力往安全的地方移動。


「呼......甩掉了吧?」大約過了兩分鐘,黃少天才停下腳步大口喘氣。

這裡依舊沒人,不過比剛剛那裡空曠許多,還有一片小池塘。
他跑到池塘旁,盯著清澈的水面。
「真是夜雨聲煩的臉蛋啊!欸這仔細看還真挺帥的跟我一樣帥哈哈哈!」
自戀同時,他也看到臉上有條淺淺的血痕,是方才那隻哥布林打中所留下,並再次咒罵那可惡的小怪一次。

照完水做的鏡子,黃少天抬頭仰望。
純淨的天藍色為底,配上幾朵白雲,太陽不像現實世界刺眼,卻足夠明亮也很溫暖。
榮耀世界的天空,原來這麼漂亮啊......

「......少天?」

「咦?」黃少天敏銳聽見不遠處傳來了人聲。
而且,是不該在這裡聽見的聲音。

他扭頭一看。
白皙的肌膚、尖尖的耳朵、身穿紫黑色的術袍、手持一根與那人同高的法杖,還有銀白的長髮───

「索克......薩爾?不對,你──」黃少天一頓。
那的確是喻文州操控的角色─索克薩爾,他用夜雨聲煩與他並肩合作許多年,又怎會認錯那身影?
可是眼前的人說出的話,卻不會是索克薩爾會講的。呃、雖然他沒聽過角色講話就是了。

他現在可是穿越到異世界,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
黃少天洗腦自己,把沒說完的句子完成。

「文州!?你是文州對吧?」

「呵呵,果然是少天呢。看來你也來到榮耀中了呀。」對方回答。
喻文州也和黃少天一樣,來到遊戲世界了。

「太好了文州幸好你也在這裡不然我一個人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我不是在怕哦只是我不知道怎麼使出技能,這光靠普通攻擊要遇到BOSS鐵定會被打到紅血,話說啥時會紅血都不清楚我可不能就這麼死在異世界啊!」
黃少天見喻文州也在,便放下心,習慣的話癆模式又開了。
喻文州在一棵樹下坐著,露出柔和的笑臉。
黃少天走近他,沒看漏那笑容,居然有些看呆了。

嘴角勾出完美的弧度,灰色的瞳孔中散發出寵溺的信號,注視黃少天的神情溫柔、真摯、十分迷人。
明明是索克薩爾的臉龐,黃少天卻深知,這個人絕對是喻文洲。
因為那個笑容,只有喻文州才擁有。

即便外表改變,他們兩個仍能找到對方。
交往許久,早就了解彼此。
不用言語也罷,那是久釀出來的默契。

所以,他很快發現自己的愛人不對勁。

「文州,你受傷了?」黃少天開口,見對方手掌不停揉著腳踝。
「嗯,剛剛被怪追趕時扭傷了。」喻文州沒有隱瞞,搖手示意他到旁邊來。
黃少天蹲下,雙手輕輕捧起他的腳,深怕再次拉扯到傷處。
他幫忙把索克薩爾的靴子脫下,露出白嫩精瘦的小腿。
索克薩爾在設定上是妖精那類的種族,皮膚比人類更白,但不失氣色。
黃少天不禁吞了吞口水,好想在小腿肉上咬一口。
不過他立即想起喻文州的傷勢,拋開雜念做正事。

腳踝處明顯發紅腫起,帶著一絲紫青。黃少天皺眉,指頭輕碰,只見喻文州發出悶哼,面有難色。
「很疼嗎?」他心疼看著傷者。
「嗯......有一點。不過比較好了。」喻文州還是擠出一個微笑,伸手揉揉黃少天的頭髮,要他別太擔心。
雖然是夜雨聲煩的樣貌,髮絲的觸感卻一樣鬆軟。
和主人真像呢!想到這,喻文州忍不住笑出聲。

「你都傷成這樣了還有什麼好笑的啊......話說你被怪追趕?你幹嘛不反擊?」黃少天不解問道。
「我不會唸咒啊!沒了鍵盤不曉得怎麼開技能。」
「啊,對吼。」他想起來技能施展方法無解的問題。
「其實我是想直接用滅神的詛咒攻擊,可是目標太大了。」喻文州平淡地說。
「嗯嗯⋯⋯嗯?」黃少天下意識點頭,可後一秒覺得哪裡不太對。直接攻擊???
「像打地鼠一樣^^。」他補充自己的想法。
「⋯⋯」

黃少天腦補了畫面。
榮耀第一術士索克薩爾,拿著銀武滅神的詛咒⋯⋯打地鼠?

那個畫面⋯⋯
有點可愛啊⋯⋯

「想什麼呢?臉紅成這樣。」喻文州右手手背觸碰黃少天的髮鬢,留意這份身體尖長的指甲不要刮到對方。
「誒?沒、沒啊!我臉紅幹嘛!?」後者收回腦內小劇場,才發現前者將另隻手撫上自己臉頰遺留的擦痕。

「看來在這裡受到傷害,會直接反映在我們身上呢。」喻文州說道。
「是啊,我帥氣的臉蛋都遭殃了!」黃少天還很忿怒。
「不是夜雨聲煩的臉蛋嗎?」喻文州抓他語病。
「嘿嘿!有怎樣的主人就有怎樣的帳號啊!」他得意笑著。
「那索克薩爾呢?」對方繼續問。
「這個嘛⋯⋯沒你帥!」黃少天上下打量一番,爾後肯定地回他。
「謝謝^^少天也比較帥。」喻文州很是滿意,輕騷他的鼻頭。


「———————!!!!!!」
一陣刺耳尖吼,打斷兩人放閃的時光。


「我靠!什麼玩意兒?!」黃少天立馬跳起來,結果看到離他二十公尺處,從天而降一隻後背巨劍、面目猙獰的哥布林。
那怪物的體型,約是黃少天起初碰見的五到十倍大。
看那個樣子,大概是這附近的某號BOSS吧。
「少天,快跑!」喻文州也不敢大意,看出來這隻怪是BOSS的可能性很大,憑他們倆現在根本敵不過,更何況自己都不太能走路了。
明白不能在這世界再度隨意受傷,他趕緊要黃少天離開戰鬥區域。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

他敏銳的洞察力當然了解現況,可他沒有馬上跑開,而是再次在喻文州面前蹲下。
然後,張開雙臂一把抱住對方的胸膛。

「少天你幹嘛———哇啊!?」喻文州沒緩過來,眼前的畫面倏地顛倒。

他被黃少天像揹米袋般扛在左肩上。

咦?什麼情況?

「文州你要抓緊哦別講話舌頭會咬到很痛的啊!」黃少天沒多做解釋,調整好姿勢便往巨大版哥布林的反方向奔馳。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看獵物要逃,巨大版哥布林發出震耳欲聾的咆哮,抽出背上巨劍追趕兩人。

「等、等等,少天?!」喻文州這下真懵了,他沒想到會被用這種姿勢逃命。
黃少天沒有理他,眼睛直視前方。
喻文州感受得到他愈發急促的呼吸,即便如此對方仍毫無歇息之意,扛著自己拚命向前奔跑。

「文⋯文州,你還⋯還好嗎?」黃少天邊喘邊說,腳步不敢怠慢。

雖然看不到臉,但少天現在的表情一定很迷人吧!喻文州想著。

「沒事,少天加油^^」他輕笑,沒握法杖的手掌不安份地游移到他腰間上,偷捏了一下。

「我靠!喻文州你幾歲啊無不無聊!你搞清楚我們命在垂危嗎!?」黃少天氣得炸毛,轉頭喝斥肩上的人。
「知道命在垂危這個成語呢,好厲害。」喻文州繼續調戲他。
「文州你大爺的別把我當白癡啊啊啊!!!」令主人自豪的夜雨聲煩的顏面都快扭曲在一起了。
「少天,他追上來了喔。」肇事者假裝沒聽到,看著距離不到十公尺的哥布林說道。

「什麼!?!?!?」黃少天努力加速。
不過那隻哥布林早已抬高巨劍,垂直一揮至地,一招衝擊迎向他們。

「臥槽不是吧!!!!!!!!!!!」



「要死了!!!」
「這是我的台詞啊黃少!」

「咦?」黃少天眨眨眼,眼前日光燈在下,光線有點刺眼。
顛倒的視角,還有腹部傳來鈍物壓著的悶痛感,使他意識自己被誰扛著抱。

他猛然抬頭左看右看,是熟悉的室內場景。
他在藍雨俱樂部的走廊上。

不對不對不對!!!剛剛不是在神之領域嗎!?

「咦?咦!?」前一秒還在上演生死版你追我跑,怎麼下一瞬間就跑回俱樂部了?

「少天,還沒睡醒嗎?」方才理應還在黃少天肩上的人,現在則站在他前面,微彎著腰與他四眼相交。
「文、文州?你不是還———誒?」

還沒睡醒?
那麼逼真的意境,都是夢?

「?」喻文州疑惑歪著頭,不太清楚黃少天在說什麼。
「啊、沒事⋯⋯我睡著了?」他摸摸鼻子認了事實,可是想不起來他何時睡著的。
「是啊,黃少你最近熬夜啦?訓練一結束就趴在桌上睡死,叫也叫不醒!隊長說在訓練室睡會感冒,要我把你抬回房間。」扛著他的人說話,黃少天一聽聲音就知道這個人是鄭軒。
「是"抱"回房間。」喻文州接話。
「⋯⋯隊長你饒了我吧。」鄭軒汗顏。
「是哦⋯⋯抱歉啦!」黃少天在他身後雙手合十做道歉狀。

「剛剛夢到什麼了?看你一直傻笑。」喻文州在鄭軒後面看著黃少天微笑問著。
「隊長隊長我跟你說哦我從沒做過這麼帥的夢!我剛剛啊———唔嗯!?」

喻文州微蹲,捧住黃少天的臉頰,吻住他的唇,停留有數秒之久。
「嗯嗯———」黃少天無可奈何,硬生生把他準備講的長篇大論吞回肚中。

等對方快沒氣時,喻文州才輕咬黃少天一口下唇,然後緩緩放開他。

「隊隊隊長你做什麼!!!???」黃少天瞬間雙頰爆紅,語無倫次是他害臊的招牌表現。
「呵呵,待會回房間再跟我分享^^」喻文州捏了捏黃少天的手心,在他耳邊低語,外加吹口熱氣。









鄭軒表示,為毛被閃受苦的永遠是我?


END.


後記

上禮拜忙沒機會更(眼神死
寫到中間差點寫成黃喻(雷包#

整篇沒有什麼甜蜜感,比較搞笑?(趴
最有畫面感的地方果然還是索克薩爾打地鼠吧哈哈哈想想那畫面好可愛啊(*≧ω≦)

然後發現比起^_^,還是^^表示比較帶感欸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做的就是想著要如何讓喻黃甜甜的,為此到處找靈感,從沒如此絞盡腦汁,唸書都沒那麼認真(你別X

希望喻黃可以在我手上一直幸福甜甜蜜蜜( ´▽`)


愛心和留言是我的糧食,請不吝投餵m(_ _)m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